明明少

宁啃狗粮千斤,不要玻璃一两

致我的小公主曼丽【台丽】
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小姐,请你穿上那条月白色的裙子,扎起你俏皮的马尾。我会在新年的夜晚来到你的房子,驾着载满糖果的小马车,接你回家。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我只会那么一个笨笨的魔术,给你变一朵又一朵的玫瑰花。我们可以敞开车棚看天上的星星和焰火,也可以扯那些花瓣,然后撒在路上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一路去看我刻在每一块青砖上的5218枚印章,有枪有胭脂,有云有大海。
        我忍不住欣喜悄悄的告诉你,我的家里有温暖的壁炉,还有漂亮的蜡烛。桌上准备了你喜欢吃的小辣椒,房间里还有软软的枕头,和所有美丽的小旗袍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姐姐会拉着你的手不舍得放开,她知道你是个很好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大哥会一本正经的冲你点头微笑,然后骂我臭小子,说我终于做对了一件事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二哥就没那么可爱了,他一定会嘱咐你,我若欺负了你,你要么告诉他,要么直接揍我。
        喔对了,我家还有个厉害的小姑娘,会做所有的好吃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一起到院子里放烟花,直到新年的钟声敲响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会捧着戒指,对你说——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于曼丽小姐,我曾以为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,然而每一个靠在窗后默默陪你从星辰看到朝阳的夜晚,每一个装作早早出门偶遇瑟瑟发抖的你而没有牵起你手的早晨,告诉我你便是我命定的女子。生于乱世,我们的人生注定与众不同,谁都不知道明天的形状。
        那么亲爱的于曼丽小姐,你愿意从此刻开始,做我的小公主吗?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