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少

宁啃狗粮千斤,不要玻璃一两

新仇旧恨,我与狗男男不共戴天【楼诚/虐小明】

        圣诞过后不几日,便是新年。

        跨年夜的明公馆静谧温馨,一家人晚餐后说笑一番,便各自回房间歇了。时钟滴滴答答的倒数着新年的步伐,窗外已经零星炸开了漂亮的烟花。

        明台想起一个词叫做“岁月静好”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刻他突然有些感动。大姐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,大哥步步携他前行,阿诚哥的保护和陪伴,甚至阿香做的每一顿好吃的饭,都让明台觉得知足和感恩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,无论是阿诚哥逼自己吃下的黑暗料理,还是大哥逼自己穿的露屁股西装,这些刻骨铭心的仇怨,都随烟花而逝了吧。新的一年,要好好的和哥哥们在一起!

        于是明台敲开了大哥的房门,给书桌后的大哥深深鞠躬 “大哥,新年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  大哥欣慰的揉揉他的脑袋,取过一枚信封塞到他手里,叫他回去再看。

        明台又去了明诚的房间,抱了抱正在整理衣服的阿诚哥“阿诚哥新年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  明诚也揉了揉他的脑袋,居然也塞给他一枚同样的信封,神情难以捉摸的看着他说“回去再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明台捏着两只薄薄的信封有些期待,有些紧张,更有些窃喜。这里面会是什么?哥哥们因为愧疚于我又抹不开面子明说,所以,干脆给张支票让我随便花?再不济,就是一封情真意切的道歉信?

        明台小心翼翼的拆开大哥的信封,里面只有一张普普通通的信纸。迫不及待的展开,只见上面用斗大的字写了一句话:

       「年年一个人,跨你麻痹年」

        (#‵′)靠!!!!!

        明台咬着后槽牙撕开明诚的信封,不出所料也是一张信纸,展开!

        「年年一个人,跨你麻痹年。 另: 这是大哥逼我的,你不要怪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 狗男男我日你俩大爷!!!!!

        “ 阿嚏!!大半夜的谁骂我。” 明堂哥的父亲揉揉鼻子,翻个身继续睡了。

评论(47)

热度(50)